f7a1e7a5592fa10ef6bdd6956c21ca7836224ef5_hq.jpg

拉蒙

 

「南俊阿....」低氣壓。

 

「恩?」抬頭。

 

「今天是我們的一百天....」黑臉。

 

「恩」繼續看書。

 

「難道你沒有一點表示嗎!?」崩潰。

 

「妳真的想要??」

 

「嗯嗯嗯恩!!」狂點頭。

 

「走~~」起身。

 

「恩???去哪??」

 

「回房『造』禮物,在等個280天就可以領一周年禮物了,一箭雙雕!」一把扛起。

 

「我肏你大爺的!!!$&^快!!快來人阿!!」無力的吶喊。

 

筋媽

 

「小~~~~阿米~~」撒嬌。

 

「從哪滾來從哪滾回」冷漠舔屏。

 

「阿米....你不愛我了...」畫圈圈。

 

「說人話」停下嘴巴,眼巴巴看著他。

 

「今天是咱們的一百天...」

 

「所以?」

 

「別人都有驚喜,怎麼到我這,成了自家老婆看著別的男人舔著屏呢??」淚水打轉ing。

 

「傻孩子....」

 

「恩?」

 

「我們不用過什麼一百天,有你和我的日子就是我的未來每一天」笑。

 

糖爺

「閔~玧~其其~~」宏亮。

 

「.....在」黑臉。

 

「就在今天!就在此時!是什麼時刻什麼日子!!」期待。

 

「.....你歐爸的回歸日??」

 

「.......再給你一次機會」僵。

 

「你....的發薪日?」

 

「....閔玧其,你已經失去我了」哭哭挖地瓜。

 

「好啦好啦,不玩妳了」憋笑。

 

「恩??」

 

「恩,給你的」拿出手機。

 

「這....這是!?」划著裡面的目錄驚訝萬分。

 

「100天,100首歌,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對妳百分之百的愛,喜歡嗎?」寵溺。

 

雞米

 

「朴智旻」正經。

 

「在...在!」正跪舉手。

 

「今天是什麼日子?」

 

「報告,今天是我們的一百天!」精神百倍。

 

「所以你準備了什麼驚喜給我?」挑眉。

 

「.....真想知道?」邪笑。

 

「說不說?」微笑。

 

「....報...告....」顫抖。

 

「好好說!」

 

「報告!是小套套一盒,附贈專業技術保你滿意!」精神宏亮,毫不猶豫的飆車。

 

泰亨

 

「泰亨泰亨~亨亨亨~」萌萌搭。

 

「發燒了??」擔憂。

 

「.......沒愛了」

 

「????」問號臉。

 

「猜猜,今天是啥重大的日子??」神秘。

 

「難道是傳說中的...一百天??」覺得神奇。

 

「答對囉!!所以有什麼特別的嗎??」伸手。

 

吞口水,金泰亨,你要冷靜,就算已忘記今天啥日子,也得裝逼下去!!!

厚比

 

「阿米阿..」後抱。

 

「恩?怎麼了」摺衣服。

 

「你說,今天是什麼日子?」期待。

 

「....一百天?」微微遲疑。

 

「冰果!!」

 

「所以呢?你給要給我什麼東西嗎?」笑。

 

「嘿嘿嘿~~~」

 

「....別笑,怪慌」一陣雞皮搭。

 

「將將!!」從背後拿出。

 

「........」看著眼前著本書,實在抽蓄。

 

大大的封面寫著『如何 性 福 百分百』。

 

囧菇

「阿米阿米阿米」撒嬌。

 

「恩恩恩??」瞪著眼發慌。

 

「妳說,我們今天這一天都幹了些什麼?」

 

「吃飯、逛街、看電影」

 

「那是不是還少了些什麼?」認真。

 

「什麼?」疑惑。

 

「回家、鎖門、滾床單!」

 

【END~】

--------------------------------------------

這是補給你們的一百天。

(拖好久阿....)

 

《純原創,若雷同純屬巧和》

arrow
arrow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