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secure.static.tumblr.comda77e64d0ad716aa0c1dbff8fa5be30cpz5wdrqpjGol0h2ztumblr_static_bt13ozhm9nsoowccgo4ogw8w8_640_v2.jpg.jpg

拉蒙

曾有個男子,一直如影子一般守護在阿米身邊。

這男子顛覆了阿米的生活,卻又棄她不顧,若即若離。

到後來,只剩一句話在阿米腦海。

『我只一輩子看著妳,守著妳,並且永遠對妳好。

 如果對妳好是一種罪,我不介意永遠犯罪。

 直到我化為灰燼那日為止。』

 

自夢三生—《銀色十字夢》改編

 

Jin

我是個死神。

但不自覺的被正偷書的阿米吸引著。

被她的人生吸引著。

待她死後,我和她說。

『妳知道嗎,人類真的很懂得找死。

 你卻在我的心頭縈繞不去,

 明明是死神,但我好像也很懂得找死。』

 

自馬格斯.朱薩克—《偷書賊》改編

 

閔爺

『妳的易容術過人,外貌千變萬化,打扮過無數個人物。

如絢爛流光遊走於世間。

我身價億萬,實則工心計,稱霸於都市間。

相遇那時,妳衣裙上珍珠落下。

豔陽光罩,恰好落與妳身上。

卻也恰好烙在我心防。』

 

自側側—《總裁別這樣》改編

 

雞米

『打從開始我就知道這輩子跟定妳了。

就算我們很窮,但還是沒放棄我與相依為命。

明明是我在偷了東西,妳卻傻到幫我挺罪。

妳說我們逃吧,逃離這城市。

妳知道嗎,就算我最愛的木偶們都還留在那城市,

我還是願意跟隨與妳,因為....

我愛妳。』

 

自蘿拉.愛米.舒麗茲—《木偶師》改編

 

厚比

『無意間邂逅,卻為幽暗的世界裡帶來美而柔的光。

當世界遺棄我時,是妳引我走向宇宙。

現在,已是萬人矚目焦點。

卻時常回想起你與我爬向高塔,

在肩上靜靜欣賞那永生難忘的夜空。

只屬於妳我的心跳。』


自幾米—《月亮忘記了》改編

 

萌泰

『當妳成為天使候選人時,你可知我有多高興。

我終於有理由正大光明在妳身旁,

雖然妳時常扯我後腿。

死賴皮的我謊稱我無家可歸要求妳收留我,

妳可知妳那嫌棄又無奈勉強答應時的表情,

好傷心阿,但又很期待,期待我們會邁向更大一步。

縮短之間距離,很矛盾的心情。

好在,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自妮巧兒—《天使的轉世約定》改編

 

囧菇

『愉悅的高音符號,代表著我的狂野。

我的目標是妳,別想逃。

只要是我要的,不擇手段要到手。

你曾說,我乃和妳倆世界的人。

所以妳害怕,如果我說別怕,

會一直一直在妳身旁,妳願相信我嗎。

我想要妳。

想妳永生永世只在我身旁,別想走。』

 

自七日夜—《貴公子的惡魔宣言》改編

 

(END)

 

有人會想看哪位主角的完整版小說嗎?

 

若侵占到版權請留言,立馬刪文。

arrow
arrow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