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2673_1758174134398593_1349732701_n.jpg

拉蒙

“金南俊咱們分手吧”(嚴肅)。

 

南俊瞧了眼,有又低下頭繼續看書。

 

“阿米”

 

“怎…怎樣”(緊張)

 

“妳抓頭髮了”

 

“然後嘞”頓了頓正在抓頭的爪子。

 

“然後,妳在說謊,所以別想逃過我腦袋,永遠在我心裡住著吧”(邪笑)

 

筋媽

 

“金碩珍”這次要認真點。

 

“嗯?”放下手中的湯匙。

 

“我們分手吧”瞧我認真的小眼神。

 

“嗯,阿對了今天吃大醬湯,要吃嗎?”

 

“要要要!”(眼神放亮)

 

“那還要分手嗎?”(笑)

 

“分手是啥,能吃嗎?”(狗腿)

 

糖爺

 

看著在認真工作的男人。

 

好帥啊……等等,辦正式!

 

“閔....閔爺”(顫抖)

 

“……”目光望向阿米。

 

“請修了臣妾吧!”(悲痛)

 

“愛妾”

 

“在……”(緊張)

 

“回寢宮伺候”話音落,扛起阿米,回房伺候。

 

“啊!我錯了啦~”(絕望)

 

雞米

 

“智旻阿……”

 

“努娜怎麼了?”無辜的小眼神。

 

“……”完蛋了,狠不了心啊!

 

“沒事,努娜只是想吃大雞扒而已”

 

好像哪裡怪怪哪內?

 

“嗯,等雞米洗完大雞扒在給怒努娜吃”(一臉純真)

 

萌泰

 

“泰亨,分手吧”(演技逼真)

 

“好啊”(滿不在乎)

 

“!!”(淚光閃爍)

 

“然後成為我老婆吧”(微微一笑很傾城)

 

厚比

 

阿米妳怎麼了?便秘?”咱們厚比寶寶心疼的問。

 

“你才便秘,分手吧”(憋笑)

 

“妳妳…妳說什……啊啊啊!”驚恐的跳起整身掛在阿米身上。

 

原來是有蟑螂經過某人的腳上。

 

“阿阿……阿米我不同意分手,我還要妳在未來幫我消滅蟑螂!”(鬼吼鬼叫)

 

“……”

 

囧菇

 

看著對手機情有獨鍾的囧菇。

 

“果兒,我願意放手讓你和你的手機走進一生”(哽咽)

 

“是嗎?”(抬頭)

 

“嗯嗯……”(淚崩)

 

”但我比較想要跟妳走進禮堂”(笑)

 

【END~】

--------------------------------------------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我在分局裡打的。

你的鼓勵將會是作者的動力,在此致謝。

《純原創,若雷同純屬巧和》

arrow
arrow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