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啦啦啦~妳個傻逼妳個逗逼~妳個大屁屁~~”

 

噢~這窩錯的低級歌曲正是方阿米她家老個唱的準沒錯。

 

只是....

 

”邊小白你他媽的給老子出來!!”這,正是母老虎方阿米準沒錯。

 

在浴室裡洗澡的邊伯賢不滿的吼回去“別大聲!燦燦在睡覺!”

 

”那你還大聲個屁!況且這是老子的寢宮!”

 

浴室裡的水聲漸漸轉弱,沒多久一個只拿浴巾圍著下半身的男人走了出來。

 

「別兇別兇!在兇就沒胸了」那眼神說有多鄙視就有多鄙視。

 

「.......為啥把燦燦搞丟了?」霸氣全開。

 

「就、就一轉身....」咽口水。

 

「恩恩,等你接下去」

 

「我就忘了诶嘿~」賣盟眨眼,喔!要是腳沒顫抖就更加小受了。

 

「.....邊!小!白!」

 

「呀啊~~~~~」

 

「你別躲!」

 

「那妳把我的浴巾還來!!!!」

 

經過一夜激戰(?)邊小白成功倖存了下來。

 

隔天早晨,天氣明媚良好,要是真的如此美好就好了。

 

飯店餐廳。

 

「我說....」方阿米左看看、右看看,最後很無奈「你為什麼在這?朴燦烈。」

 

「工作。」他倒是挺優雅的吃著早點。

 

 

「哀,一早的就得面對這兩尊....」右邊的邊伯閒內心簡直叫苦連篇。

 

「別吵!你當我願意?」方阿米差點發作。

 

「恩,阿米乖,不生氣。」朴燦烈手搭在她頭上,輕輕順著她。

 

「別虐我,小心我報警告你們傷害罪!」邊伯賢憤恨不平的說。

 

「诶!?這不是伯賢前輩嗎?」鄭號錫驚訝的看著他們「還有...燦烈前輩?」

 

方阿米看到來人趕緊拍掉再她頭上的手,朴燦烈可不滿意了。

 

「恩。早」朴燦烈基於禮貌回應,但臉色說有多臭就有多醜。

 

「燦烈前輩你怎麼在這裡?」走上前的朴智旻問。

 

「跟他工作。」手指了指邊伯賢。

 

「那...你們三個怎麼會坐一起?不知何時出現的金泰亨冒出話來。

 

邊伯賢正要說話時就被方阿米暴力的用食物賭上他的嘴,還能看到他眼角的那一滴滴眼淚。

 

「我們之前就認識了,是『很要好』的學長學妹關係。」方阿米笑容滿面的回答,還不忘了對邊伯賢深情對望一下。

 

雖然邊伯賢是驚恐的。

 

「伯賢前被還有整當理由...但燦烈前輩呢?」田柾國端著咖啡走了過來,顯然是來看熱鬧的。

 

「.......」方阿米不知要如何回答了,難道要說,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前男友,孩子他爸朴燦烈?

 

朴燦烈看方阿米苦惱著這問題,『好心的』幫他回答「好朋友。」

 

「.......」表情將僵掉的肌肉兔。

 

「......」迷之微笑的朴智旻。

 

「啊!原來是這樣啊。」得到解答很開心的金泰亨。

 

「......」還有一臉驚恐的邊伯賢。

 

好朋友???他說他跟方阿米是好朋友阿!!我覺得我是不是不該接這次工作才對,想回家,想媽媽!

 

就這樣,這美麗的早晨就在這便祕般的眾人下愉快的結束了。

 

待續....

----------------------------------------------------------

終於生出一些來了。

但可能沒法日更,在此至上萬分歉意。

《你的鼓勵將會是作者的動力,為每作者至上萬恩感謝。本人在此為正在觀看的每個你/妳致謝。》

《純原創,若雷同純屬巧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