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edf28eagw1eyoldu2croj20c80c8js7.jpg

“哀.....“回到房內,看著在床上蹦蹦跳跳的燦燦,方阿米只覺得無奈。

 

回想剛才的狀況,真的.....很囧啊!!!!

 

幾分鐘前,圍在一群的胖蛋們和一隻小孩,跟一位女人。

 

喔!另外加上忽然滾出來的邊小白同學,沒錯,滾出來的。

 

事發現場是這樣的,正沉浸在悲傷氣氛中的他們,忽然聽到不遠處悲催的吶喊聲。

 

“啊!!!!!!“

 

各個不是被震的捂起小耳朵,不然就是直接死機,咱家的小燦燦更直接嚇的失禁。

 

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都來自於,正不要命似奔跑的邊伯賢男士,不因為別的,只因為近幾公尺身後的.....花癡???

 

好家在邊伯賢還有一點腦袋,懂得逃進安全範圍內。

 

就是咱們處於懵逼的酒店內,這不是一般人可隨便進入的樓層,理所當然的,身後的死忠粉們全被保安給攔截下來。

 

正當邊伯賢以為可以卸下心防,好好回房時,虎軀一震,驚恐的張大嘴吧,手指顫抖萬分的指向方阿米身旁的,燦燦。

 

漸漸回過神來的胖蛋們,甩了甩頭,敲敲耳朵,看向快中風的邊伯賢...前輩身上。

 

“前....前輩??”田柾國瞪大雙眼,一臉不可置信的看相那有點毀形象的邊伯賢身上。

 

“嘿嘿嘿....嗨?”他傻裡傻氣的舉起手來打招呼,內心直發顫抖啊。

 

誰來告訴我,為啥燦燦在那邊!!

 

而且就在那可怕的暴力梅杜莎身邊!!!???

 

我的天,這是不是要被秒殺的節奏....。

 

方阿米低著頭,緩慢的轉過頭來,抬起頭,微笑的看著內心無比恐慌的邊小白。

 

然後一字一句的用唇語說“邊伯賢,你他媽的回房,刷乾淨你白拋拋的身子,再給我爬來我房間解釋解釋,這是什麼情況.....“

 

“咦!!???@#$^$“受一萬點驚嚇值。

 

邊伯賢能感受到方阿米四周所散發出那磨刀婆婆嘿嘿嘿時的可怕氣息。

 

霎時,好像能預知到他未來的處境,可能....好不到哪去了。

 

離跪尿布的距離不遠了。

 

嗚嗚嗚.....媽媽!你還想體驗懷孕時的幸福感嗎??

 

我很樂意在滾回你肚子裡去的!!!

 

閔玧其看著邊伯賢的雙腿抖的的不像樣的樣子,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邊伯賢意識到自己失態的模樣,下一秒裝逼回來,一臉剛才你什麼都沒看到,只是你幻覺的而已。

 

方阿米嘴角微微抽搐著。

 

燦燦水汪汪的眼睛扎呀扎。

 

金南俊的腦子已負荷過多自動爆炸。

 

金碩珍的嘴吧大到可以塞雞米。

 

閔式石頭以現身。

 

朴智旻那呆懵臉已經呆的不能再呆直叫號呆。

 

金泰亨的腦絲路已經離線了改灌上帝揮手的身影。

 

鄭號錫那驚恐到已經抽蓄的模樣實在.....不予置評了。

 

而咱們囧菇先生選擇性不去想。

 

恩,我是誰?是神仙,史上最淡定的囧菇神仙就是我。

 

這氛圍實在不忍直視,方阿米只好抱起自家乖兒子,快步的跑回房間,關門。

 

而後續的事情呢,她就不想知道了。

 

現在唯一能知道的是。

 

邊小白,朕等著你刷乾身子給朕的太子爺跪尿布!!!

 

待續....

----------------------------------------------------------

對不起!!!

我更的很少TT

但沒法日更,在此至上萬分歉意。

《你的鼓勵將會是作者的動力,為每作者至上萬恩感謝。本人在此為正在觀看的每個你/妳致謝。》

《純原創,若雷同純屬巧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