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dc5cddd916ebe.jpg

美國,洛杉磯。

 

“哇嗚~~”韓允薰興奮的從敞篷車後座站了起來。

 

前座的朴智旻看見,立馬斥喝,“允薰,這樣很危險坐下!”。

 

韓允薰對他吐了吐舌頭,最終還是乖乖坐下。

 

開車的金泰亨看著後照鏡內的小妮子,“瞧妳這小妮子這才剛到就這麼興奮,那日後幾天怎麼辦呢”滿是笑顏。

 

韓允薰反駁,“往後幾天我會更加瘋狂的,所以請你們好好接招吧!”俏皮一笑。

 

金泰亨無可奈何的微微搖頭,但眼角還是出賣了他微彎。

 

朴智旻恨不得狠狠的蹂躪她的頭毛一番。

 

說道這座位其實有一段由來。

 

本朴智旻打算開車,好讓韓允薰有機會坐在副座,但咱們金泰亨童鞋,很是不願朴智旻開車,這原因倒是欠揍。

 

金泰亨滿是嫌棄,“我不相信他的技術,擔心還沒回國就客死他鄉了”。

 

聽了直讓朴智旻寶寶吐血生亡,眼看兩人就要拔刀開打之際。

 

救世主韓允薰女神趕緊出來協調。

 

“好了好了,冷靜冷靜!要不著樣吧”兩人暫且停下,很有默契的轉向韓允薰。

 

她微微吞了吞口水,趕緊說道,“既然泰亨不放心智旻駕駛,那不如由你來開吧”。

 

再看向朴智旻“那智旻你就坐在副駕駛座吧”,聞言,剛要回搏之際。

 

她趕緊催促,“啊啊啊,時間所剩不多了,再不出發就要天黑了,快!快上車”。

 

朴智旻被韓允薰半推半走的不情不願的上了車。

 

而金泰亨望了望晴朗無比的天空,呢喃,“這怎麼就要天黑了呢?還早吧....”畢語,走向駕駛座發動引擎。

 

現在,在車上詭異的座位,倒也沒尷尬的氣氛。

 

氛圍倒是不錯,倘若沒了韓允薰可能....這畫面太過於美好我不敢想像。

 

因為才剛下飛機,滿是疲累,又被韓允薰這麼一操,簡直累趴。

 

飯店,大廳。

 

此時三人,呈現了你看我我看妳的寧靜場面,再看看手中。

 

只有兩間房卡。

 

金泰亨隨即宣權,“我和她是夫妻所以我兩一間房”。

 

朴智旻立馬反駁,“不行!就你們是夫妻,我還是不放心”那小眼神簡直鄙視的不能在鄙視了。

 

看這又即將開吵得兩人,大喊“別吵了!!你跟你”一下指向金泰亨,一下指向朴智旻。

 

“睡一間!”很是霸氣。

 

又指了指自己“我自己一個人睡”。

 

看著發愣的兩個小呆瓜,趕緊抽出一張房卡,留下一句“好好休息”,轉身拖著行李就跑。

 

此時大廳,有兩個帥氣逼人的兩個男子,你看我我看你再看看手中僅存的一張房卡。

 

那畫面簡直美的不要不要,若沒旁人經過時那異樣的眼光,或許會更加美好些。

 

待續...

---------------------------

《日更倆則》

你的鼓勵將會是作者的動力,在此致謝。

《純原創,若雷同純屬巧和》

arrow
arrow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