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亨03.PNG

酒店,大廳。

 

朴智旻不解的看向韓允薰,又皺眉,“他是怎麼回事?”指了指金泰亨。

 

韓允薰搖搖頭,語裡無奈,“我不是說了嗎,他說要和我們一起去美國”撇向摟住她腰的某人。

 

“朴總別誤會,我是要跟『自家』內人出國,不是跟你”金泰亨語裡藏刀的笑道。

 

“金泰亨你轉性吃素阿”韓允薰鄧向朴智旻,甚麼叫轉性吃素!?

 

好歹我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要能力,別人還搶著要呢!

 

“我倒是能還『吃』的到,反觀朴總也不小了趕緊找個吃也不遲”金泰亨到也是輕鬆應付。

 

“不勞金總費心,允薰這不好說話”他眼神看向有些怨言的韓允薰。

 

她就算再傻,也會意到現在處於狀況,“泰亨,等我一下好不好?”無辜賣萌,她不信以最近的金泰亨不買單。

 

果真金泰亨雖為猶豫但還是點頭答應,“五分鐘”。

 

“好好好!五分鐘就回來”半拉著半拖著朴智旻走向角落。

 

“允薰,妳....還要出國嗎?”他有些不滿。

 

本好好的照著計劃走,半路殺出一個金泰亨,跟允薰的兩人之旅不就泡湯了,想到著朴智旻就是氣不過。

 

“我問過金泰亨了,他說只去一兩個星期,畢竟公司裡還有事要忙”她微微安慰朴智旻。

 

“既然公司有事,乾脆就別去阿...”他微嘟著嘴,很是賣萌。

 

明知道他在生氣,但看他這樣的韓允薰還是忍不住笑出。

 

“別笑,我很認真”韓允薰微微輕咳,“智旻,他也是需要休息休息的,而且他跟著我們出去,或許可以擋擋媒體的八卦功”。

 

朴智旻最終被迫不願接受這件事情。

 

韓允薰有句話沒說,只在心裡默道。

 

況且,這是我頭一次跟他兩人一起出國。

 

機場。

 

韓允薰看看左邊,恩,閉目養神的金泰亨。

 

再看看右邊,恩,生悶氣的朴智旻。

 

再看看中間的自己,恩.....。

 

拜託,這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阿。

 

“允薰,要登機了”是朴智旻,“啊?喔喔喔,這就來”等等....腿好像,麻了....。

 

在旁的金泰亨似乎發現韓允薰的異常,牽起她的手就走。

 

韓允薰看了看自己被抓的爪子,在看看金泰亨,偷偷自喜著,眼角滿是溢出的幸福。

 

她呢喃著,“這次旅行,似乎會很有趣阿....”。

 

待續....

------------------------------------------------------------

《日更倆則》

《你的一句鼓勵將會是我們更新的動力。》

《純原創,若雷同純屬巧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