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27e560db44d0da617e4fe1e7b335f.jpg

拉蒙

「金...金南俊阿....」阿米顫抖著從浴室走出。

 

「阿米妳怎麼了?臉色好蒼白阿」拉蒙擔心的走道阿米面前,彎下腰摸摸她額頭。

 

「沒發燒阿...還是說姨媽來?」

 

「你才姨媽...」

 

「那不然怎麼了?」

 

「我問你,電視上說兩條線是不是有了?」

 

「什麼兩條....線!!」成功破音。

 

「驗孕棒」阿米倒是比他冷靜。

 

筋媽

 

「我說...金碩珍阿」

 

「嗯?」

 

「你前些日子是不是有補什麼?」

 

筋媽默默嚥了口口水「什...什麼阿?」

 

「裝,你在裝,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補了哪裡!」(激動)

 

「嘿嘿嘿....我不知道」(裝死)

 

「我去你的!一發就中!」

 

「我這不叫計畫好的麻」(挑眉)

 

糖爺

 

「閔玧其阿...」(難以切齒)

 

「恩,說吧」(翻樂譜)

 

「你喜歡小孩嗎?」(緊張)

 

「.......」(手頓了下)

 

「毛小孩?」

 

「不是,是你的種....你幹嘛這麼笑」怪毛乎悚然的。

 

「走走走!我們去逛嬰幼兒產品~」(開心冒泡)

 

雞米

 

「朴智旻!」(宏亮)

 

「報告老婆,在!」(舉手)

 

「走!」

 

「啥?」(問號)

 

「領證去!」(抬頭挑眉)

 

「撞豆腐了??」(惋惜)

 

「不是!老子有你的子嗣了!」(霸氣)

 

「是不疑遲,我們回房再補一發吧,如何?」

 

「........」

 

萌泰

 

划著粉絲幫泰亨拍的照片。

 

「挨一估~著孩子太可愛了!」

 

「是不是,我就說咱們生一個,要嘛?」(期待)

 

「喔喔喔,不用了」(繼續看照片)

 

「嗚嗚嗚~老婆沒愛了...」(默默蹲蘑菇)

 

「傻孩子」(母愛眼神)

 

「嗯??」(愣)

 

「我很擔心將來不久的孩子跟你一樣傻」

 

厚比

 

餐桌,上面,男女。

 

「阿米....」(手不安分)

 

「等等...等一下!」(推開)

 

「怎麼了?都上半場了,不給我下半場繼續嗎?」(委屈)

 

「不是...」(臉紅通通的)

 

「不然呢?」

 

「我擔心小寶貝會被拔拔的小寶貝撞傷」

 

「.....蝦!!!」(驚軟)

 

囧菇

 

「阿米阿」(往臉上摸)

 

「怎麼嘞?」(看著腿上的囧菇君)

 

「妳說,妳姨媽啥時來?」

 

「忘了,不都你在記的嗎」

 

「恩...是沒錯,這周來了嗎?」

 

「還沒」(呆萌)

 

囧菇君邪邪一笑「恩恩,阿米好棒棒,阿米我們去婦產科!」順道去領證!

 

後知後覺的阿米「啥?!我當媽了!?」我把自己賣了!?

【END~】

--------------------------------------------

你的鼓勵將會是作者的動力,在此致謝。

《純原創,若雷同純屬巧和》

arrow
arrow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