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8543633-2281737646.jpg

拉蒙

 

「恩恩,這個不錯」

 

金南俊一進工作室就看到阿米在自己電腦前摸著下巴,點頭叫好。

 

好其的走向前看,不得了。

 

「阿米這不是我前幾天下載的片子嗎?」

 

聽到後面出聲音,嚇得不小心把耳機線拔了。

 

「.......」密閉式的房內,只傳出興奮的呻吟聲。

 

「阿米,這片我看過了,我覺得我們自己錄一個來看,要嗎?」認真。

 

筋媽

 

「阿米,來吃吃看我新做的菜!」廚房傳來金碩珍的聲音。

 

「喔!好等我一下,我去洗個手!」為了趕著吃,連平板上正在撥得影片也忘了暫停就跑走了。

 

「真是的,怎麼不關平板呢」筋媽體質爆發,走到沙發要關平板。

 

「這....這是!?」瞪大雙眼。

 

「啊!!金碩珍別看啊」出浴室的阿米趕緊搶走。

 

「阿米,妳怎麼看沒帶套的版本呢」嚴肅。

 

「........好下次會記得看有帶套的版本」

 

糖爺

 

剛洗完澡的閔閔玧其出來就看見坐在床上的阿米,捧著手機很認真的在研究些什麼。

 

「阿米,妳在看什麼?」坐上床。

 

「閔玧其,我問妳喔,這裡面的人在幹嘛?」阿米很有求學精神的拿手機給閔玧其解題。

 

閔玧其看了看片名,妻子的誘惑。

 

「阿米妳想知道嗎?」邪邪一笑。

 

「恩??」懵。

 

「我們實作一下妳就懂了」

 

雞米

 

「朴智旻!朴智旻!」氣憤跑來。

 

「恩怎麼了?」

 

「你是不是把我的小黃片刪了!?」那可是別人跟我推薦,好不容易找到的诶!!

 

「阿米」朴智旻認真注視著阿米。

 

「怎..怎樣?」別以為我會怕。

 

「有現成的大雞扒可以讓妳看,附上全程套餐服務,還不收錢,妳要不要考慮一下現在回房?」挑眉。

 

「........」

 

萌泰

 

「阿...阿米」驚恐。

 

「怎樣?」持續觀看影片。

 

「妳的小黃片太大聲了」想哭、想媽媽。

 

「沒事,我可以讓你叫更大聲」霸氣。

 

「阿米,妳反了,是我可以讓妳上天堂」正經。

 

我是不是被反撩了???

 

厚比

 

鄭號錫正用著妳的筆電。

 

「阿米阿」轉頭叫。

 

「恩?」敷臉中。

 

「妳電腦裡的片子不怎麼好看诶」嫌棄。

 

敷面模的手頓了頓「那別看!」

 

「別氣別氣,我覺得床上的妳最好看」


囧菇

 

此時的阿米正看著自家囧菇加密珍藏版的小黃片。

 

看的津津有味配小黃瓜,是吃小黃瓜,別想歪。

 

看的太入迷所以連田柾國抱住她都不知道。

 

「阿米....」這微微沙啞低沉壓抑的嗓音....。

 

紅色警報!紅色警報!

 

「別看這個,來,我們重溫經典畫面,好不好?」

 

【END~】

--------------------------------------------

我在寫什麼寫什麼寫什麼啊!!!!

我是純潔的好孩子!!

你的鼓勵將會是作者的動力,在此致謝。

《純原創,若雷同純屬巧和》

arrow
arrow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