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PNG

原作ig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youth.author_/

「相愛得以永恆」
你相信這種話嗎?
我要是你
在懵懂的青春年華中當然相信
但在成年後的殘忍社會中
甜言蜜語完全沒有真實性
就算他當初對妳是多麼的真誠
到最後 一切都會變 變得南轅北轍
初中 一個多麼適合純愛的階段
每天嚮往著身旁有個小男友的滋味
就算只是白日夢也常常幸福到暗自竊喜
當初我想也沒想到
我平常腦補成虛擬男友的你
也會有與我兩情相悅的一天
而那個姻緣 要感謝那次的碰面
要感謝粗線條的自己 也要感謝你 鄭號錫
那天我跌跌撞撞的進到我一點也不熟悉的練舞室
為的就是替朋友繳交一份資料
在充滿新奇的空間停留了一下
這樣的我 也成功了吸引了你的目光
「妳還要站在那裡多久?」
我猛然回頭 驚訝斷絕了我一切的思考能力
他就是我那童話裡的 白馬王子
也在那天 我們聊了很多 也一起放學
之後的每一天 他都到家門口等我一起上學
人家說相處的時間越長 就越容易相愛
當初的我們也這麼的被彼此牽引著
「說好了 誰也不能先放手噢!」
他笑笑的回應我
「知道了 先放手的是小豬」
那個笑容在那個時候是多麼的甜蜜
而現在看來 卻是多麼的虛偽。

 

比起前面那句話 我更喜歡以下這句
「時間會沖淡一切」
無論是傷痛還是幸福
最後都將走到盡頭
不再痛苦 也不再幸福
後半段的日子裡
我頻頻感受到 好像都只剩我在為你付出
卻無法從你那得到什麼回饋
久違的見面也是問候個一兩句
彼此就沒了共通的話題
直到從你口中流露出最令人心痛的話
我才發覺 當初認為的堅不可摧
卻只是一碰即碎
為此我頹廢的好一段時間
再次見到你的時候
你身旁多了一位我從來也沒看過的女人
依外表看來 我也真是差了好大一節
但我自認內涵不會比她差
至少 我不會趁一個男人還未從上一階段的戀情走出來
就去欺騙他 將他綁在自己身邊
即使知道自己有多愛他
你還記得我們當初的那個承諾嗎?
現在 你就是那個小豬呢
而我 只能永遠當個尾隨在你之後的
毫不起眼、惹人厭惡的蒼蠅。

 

🌸大理花花語:移情別戀

arrow
arrow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