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02.PNG

朴智旻看向身後的來人,“金總....”眼裡滿是戒備。

 

他嫣嘴笑了笑,“我可不想明天看到,『金氏少奶奶昨夜與朴氏總裁深夜幽會開房間』的頭條阿”。

 

“這不是你常做的事嗎....”韓允薰微微滴咕著。

 

朴智旻沉默一會,漸漸鬆開在她身上的手,“那還勞煩金總好好陪韓『夫人』回房”。

 

為了韓允薰的名節,他只好退讓。

 

朴智旻小聲在韓允薰的耳際交代,“明天一早我們就走....小心為妙”韓允薰朝他點了點頭。

 

見朴智旻走後,金泰亨拿著房卡不多語,抓著韓允薰進房。

 

“碰!”他抵著韓允薰在房門上。

 

“允薰...別再碰他好嗎?”他與裡略些哽咽。

 

韓允薰這時發現,金泰亨也些暈紅,“泰亨,你醉了...”。

 

“沒有,我現在清醒的很”,他手不安分的往韓允薰那遊走著,漸漸推向床邊。

 

“泰亨!!不..哈阿...不要..你停下來..嗯...”她帶著嬌喘聲求著金泰亨,但這好像火上加油。

 

金泰亨更是不安分,直接扯開她的禮服,雪白的肌膚一下暴露在冷空氣中,讓韓允薰不經微微顫抖。

 

金泰亨俯視著,“還在呢”手指輕輕滑過昨晚留下的『印記』,“可有些淡了....”。

 

不如讓我在為妳填上。

 

“哈阿...嗯阿...別..別再撞了,嗯..嗯...哈...啊”猛烈的撞擊,使她承受不了,抵達巔峰。

 

他還是沒放過她,“允薰,允薰,允薰....”只是重複口中的名子,一次比一次還要激烈。

 

房內,女人的嬌喘與求饒聲,和男人低沉沙啞的低吼聲,最為明顯的恐怕是那強烈撞擊所發出的聲響。

 

隔天一早,酒店房內。

 

這次是韓允薰先醒來,她看向還在熟睡了他。

 

手輕輕撫過他的臉頰,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好像瘦了些。

 

突然,她的手被捉住,“韓允薰,妳在摸下去我不保證,在早上再來次『晨間運動』”

 

嚇的她立馬甩開,奔向衛浴間,還因為沒緩過來昨夜激戰後身下的隱痛,差點腿軟。

 

出來時,金泰亨已經在整理袖口,站著等她。

 

她疑惑著,“照理來說,你不是該走了嗎”她的疑問不是沒道理,上次辦完事隔天早沒他的身影。

 

金泰亨依舊我行我素的整理著自己,“韓允薰”。

 

她微微皺眉,“嗯?”不知為何有股預感....。

 

他看向她的澄澈的雙眸,“我和妳一起出國”。

 

她發愣,須臾,“蝦!?”。

 

待續....

------------------------------------------------------------

《日更倆則》

《你的一句鼓勵將會是我們更新的動力。》

《純原創,若雷同純屬巧和》

arrow
arrow

    北極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